新闻中心

唐仲英基金会一行来访,与北大获资助师生交流

2021/04/30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王道琳

4月21日,唐仲英基金会项目总监朱莉、项目主管张小丽一行来访,与资助、支持的北京大学师生代表见面交流,见面会在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举行。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宇宁、副秘书长赵文莉参加活动。

李宇宁介绍了学校和教育基金会近一段时间的发展情况,并向唐仲英基金会对学校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

北京大学团委学生团体部部长邓安琪介绍了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的评选情况。唐仲英德育奖学金的历年获奖学生品学兼优、热心公益,用实际行动坚守着奖学金设立的初衷。获奖学生代表外国语学院18级本科生向自蹊汇报了北京大学学生仲英公益促进协会近年来开展活动的情况,分享了同学们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收获和成长。

唐仲英基金会与北京大学学生仲英公益促进协会学生代表合影

外国语学院段晴教授展示了《新疆地区民间文化的调查与传扬领域》项目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并介绍了下一阶段的研究目标和规划。她指出,新疆文化具有深厚的历史积淀,具有很高的学术研究价值。她还向唐仲英基金会赠送了出版书籍等项目成果,感谢唐仲英基金会一直以来的大力支持。

段晴教授向唐仲英基金会代表展示研究项目成果

中国古典文献研究所《国外所藏汉籍善本丛刊》项目团队的杨忠教授、吴国武教授和卢伟教授代表项目负责人安平秋教授分别汇报了进展情况。该项目主要是对日本、欧洲、美国、俄罗斯等国家或地区所藏汉籍开展考察、复制,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团队代表表示,虽然面临诸多难题,项目仍在稳步推进,未来将加强双方的沟通交流,推进项目的深入开展。

唐仲英基金会代表与《国外所藏汉籍善本丛刊》项目组代表教师合影


朱莉对同学们坚持开展爱心服务感到欣慰,对获奖教师们所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度赞扬。她介绍了唐仲英基金会的发展历程和项目开展情况,分享了唐仲英先生的奋斗经历,并欢迎同学们到唐仲英基金会中心参观访学。她表示,唐仲英基金会将继续支持相关项目的开展,希望与获奖教师保持良好的沟通和交流。


上一条:彤程公益基金会捐资助力北京大学材料科学发展 下一条:【支部活动】基金会党支部参加纪念李大钊同志牺牲94周年祭扫仪式

关闭

版权所有2021©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京ICP备15026609号-1

地址:北京大学镜春园75号|邮编:100871|电话:86-10-627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