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大方正人寿捐资支持北京大学优才拓展项目

2019/10/23    信息来源: 学生资助中心   作者:    编辑:王道琳

10月15日,北大方正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捐赠仪式暨优才拓展项目汇报会在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北大之友报告厅举行。方正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监事长张旋龙,北大方正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李平,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宇宁,学生资助中心主任陈征微、副主任石运佳和优才拓展项目上海和青岛实践团的学生代表等共同出席。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耿姝主持仪式。

李宇宁致辞

李宇宁感谢北大方正人寿对北大的持续关注和支持。他认为,北大方正人寿保持了“守初心,集绵力,反哺北大”的教育情怀,优才拓展项目为北大学子提供了精神关爱和开阔视野、锻炼能力的机会。他期待同学们认真对待自己的学业,未来认真做好每一份工作,成长为有能力承担社会责任的优秀人才,反哺母校。

李平致辞

李平在致辞中表示,“受人尊敬,值得信赖”是方正人寿一直追求的企业愿景,“以人为本、创新求实”是公司始终坚持的价值观之一。他希望在企业做强做大的同时,能够更好地反哺北大,助力北京大学的发展与建设。方正人寿将对优才拓展项目给予持续支持,让更多同学受益。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李平代表北大方正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向教育基金会递赠捐赠支票牌。

递赠捐赠支票牌

优才拓展项目上海和青岛实践团的学生代表分享了参加实践活动的收获和感悟。同学们表示,“开启实践之旅,我们不仅感受到深沉的爱国情怀,最大的收获就是通过本次实践启发我们去思考,如何将个人的命运与国家的命运结合起来,如何走好属于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

物理学院周伟代表指导教师汇报了实践团的总体情况。她认为这个项目为同学们开启了看社会、看中国、看未来的窗口,自己也从中跟同学们一起成长。她期待未来实践活动能办得更好。

陈征微致辞

陈征微表示,北京大学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政治方向。通过实践活动,让尚未走出校门的学生能够从社会中学习,走进企事业单位进行实践和锻炼,可以给予同学们更多启发和思考,让他们更珍惜校园生活,努力将自己的人生发展和社会发展融合起来,为国家繁荣、社会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最后,实践团的学生代表向北大方正人寿递交了优才拓展项目实践团报告书,为本年度的实践活动画上了圆满句点。

上一条:北京大学国际癌症研究院成立,诺辉健康捐资支持癌症早筛项目 下一条:“翱翔燕园”、爱国奉献--国强公益基金会深情勉励北大学子

关闭

版权所有2021©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京ICP备15026609号-1

地址:北京大学镜春园75号|邮编:100871|电话:86-10-627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