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支部活动】教育基金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2019/09/24    信息来源:   作者:王婷    编辑:王道琳

9月23日,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党政班子扩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在北大之友报告厅召开,学校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组长冯支越、副组长王周谊、成员熊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班子全体成员、党支部委员、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基金会秘书长李宇宁作动员讲话,强调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主要精神和重要意义,围绕学校的部署和基金会的方案做了工作动员。他表示,基金会秘书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专门成立领导小组全面负责和落实各项具体工作。领导小组由李宇宁任组长,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胡俊任副组长。

李宇宁作动员讲话

基金会党支部书记胡俊传达了基金会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该方案由领导小组在认真学习和研究中央的统一部署与学校的相关要求的基础上,结合基金会的实际情况进行制定。方案包含领导班子自学、集中学习研讨、调查研究、讲授专题党课、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召开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和主题教育总结评估等16项内容,主题明确,内容丰富。

胡俊介绍基金会主题教育工作方案

学校主题教育第十三指导组组长冯支越在讲话中介绍了此次主题教育工作的重点和时间要求,并对基金会即将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期待。他表示,基金会对学校的发展建设起到了重要支持作用,希望基金会通过落实好此次主题教育工作,提升和改进工作中的各项环节,以更大的动力更好地开展筹资等工作,力争为学校做出更大贡献。

冯支越讲话

23日下午,基金会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国家档案馆新公布的开国大典彩色影像,重温了那段激动人心的历史。党支部书记胡俊带领党员同志们集体再次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大家就优先发展教育、建设创新型国家、保障和改善民生、坚持“一国两制”等相关议题展开热烈讨论。(文字:王婷)

集体观看开国大典彩色影像


上一条:福建发树慈善基金会向北大捐资,设立发树杰出青年教授基金 下一条:中公教育捐资支持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2021©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京ICP备15026609号-1

地址:北京大学镜春园75号|邮编:100871|电话:86-10-627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