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京大学2017-2018学年度三星奖学金颁奖仪式隆重举行

2019/08/27    信息来源: 北京大学学生工作部   作者:    编辑:王道琳

5月31日,2017-2018学年度北京大学三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教育基金会守仁楼举行。三星电子大中华区消费电子营销总部副总裁刘峻光、三星电子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玉盛文、高级总监廉花,北京大学学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秘书长兼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樊志、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胡俊、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项目部部长禹洁,以及2017-2018学年度北京大学三星奖学金部分获奖同学参加仪式。仪式由禹洁主持。

在仪式开始,大家共同观看了三星集团公益项目的宣传片以及工作在三星的宣传视频,三星集团“真心‘手’护,让梦长大”的公益理念和“做中国人民喜爱的企业,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的经营理念获得了大家的赞许和认同。

刘峻光首先致辞,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并追溯了三星集团与北京大学之间长久而深厚的友谊。他表示“立德树人”是高等教育的使命,而三星集团也是一个让最优秀的人才实现梦想的公司,他们的产品和技术都是为人的发展提供无限的可能性。他也期待在座的获奖同学可以在未来持续关注三星,并在三星相聚。三星也将一直秉承“身在中国、心在中国”的理念,努力成为中国人民认可并喜爱的企业。

胡俊在致辞中感谢了三星集团对北大人才培养的持续支持,同时回忆了自己和三星之间的小故事,引得会场笑声连连。他表示今天的颁奖仪式不仅仅是一个仪式,还是一个受教育的过程,每个人的成长路上都需要一块块垫脚石的支撑,他希望获奖同学可以一直带着与三星集团的这份感情,脚踏实地地稳步前进,最终有所成就。

樊志介绍了2017-2018学年度北京大学三星奖学金的评审情况并宣布了获奖学生名单。2017-2018学年度,北大共有17名同学获得三星奖学金,他们不仅学习成绩优异,其它各方面也有非常出色的表现,是北大学生中的佼佼者。随后,与会嘉宾和领导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发获奖证书及礼品。

接着,获奖同学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回顾自己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并与三星集团的嘉宾就三星的技术储备、人才战略以及招聘、实习等相关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在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后,仪式圆满结束。

合影

上一条:并肩远航:中美建交40周年峰会在旧金山举行 下一条:北京大学逸夫生命科学园命名,推动生命科学前沿研究

关闭

版权所有2021©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京ICP备15026609号-1

地址:北京大学镜春园75号|邮编:100871|电话:86-10-627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