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都佰城集团捐建北京大学附属小学巴斯夫DPU运动场

2018/06/12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

  6月11日,都佰城集团捐建北京大学附属小学巴斯夫DPU运动场地签约仪式在北大附小举行。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高松、房地产管理部部长殷雪松、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胡俊,北京大学附属小学校长尹超出席仪式。

林凡秋董事长和尹超校长签署捐赠协议

  都佰城集团董事长林凡秋表示,北大附小教育质量优异,社会口碑卓著,在这里建造巴斯夫DPU运动场是都佰城集团的荣幸,更是彼此的缘分。今后,都佰城集团一定会持续关注北大附小的建设发展。

  尹超校长代表全校师生热忱感谢都佰城集团为孩子们所做的贡献。她认为都佰城集团与北大附小的相遇,得益于北京大学这一资源优厚的母体平台,得益于北大领导长期的帮扶和努力。她表示,北大附小一定不会辜负领导和全社会的期望,让孩子们在这里自由驰骋,健康快乐成长。

高松常务副校长为林凡秋董事长颁发北京大学教育贡献奖

  高松常务副校长高度赞扬都佰城集团精湛的专业品质,肯定了林凡秋董事长及其团队的热心善举,并鼓励朝气蓬勃的企业继续为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做贡献。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高松常务副校长为林凡秋董事长颁发北京大学教育贡献奖。

合影

  北大附小孙江红副校长、行政班子部分成员参加了签约仪式。学生代表为老师和嘉宾敬献红领巾,并赠送水晶书。

  都佰城集团有限公司植根于新材料的开发与应用,致力于用环保材料铸就绿色城市,创建可持续发展的绿色生活。都佰城携手中国科学院创立合资公司,与全球最大化工企业德国巴斯夫建立联合品牌和共同研发中心,引领技术应用创新产业发展的新业态。

 

上一条:新鸿基地产于北京大学捐赠设立“新结构经济学研究发展基金” 下一条:李革、赵宁校友伉俪捐资1亿元支持北京大学教学科研事业发展

关闭

版权所有2021©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京ICP备15026609号-1

地址:北京大学镜春园75号|邮编:100871|电话:86-10-627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