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01年度通用电气基金会奖学金颁奖

2004/02/05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
     2001年12月21日下午,“"通用电气公司的人才发展"报告会暨北京大学2001年GE基金会奖学金颁奖会”在北京大学交流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通用电气(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姚以萍女士、通用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公共关系部总监刘波先生、北京大学副校长、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主任林钧敬教授、北京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秘书长孙丽副教授、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严军先生出席了本次颁奖会。
    
     颁奖会由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严军先生主持。会上,北京大学副校长林钧敬教授及获奖学生代表对通用电气公司高瞻远瞩、关注教育的行为表示了由衷的感谢。通用电气(中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姚以萍女士、通用电气(中国)有限公司公共关系部总监刘波先生也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获奖学生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同时表示与北京大学的合作是成功愉快的,要继续发展这种合作关系。
    
     本次获奖的同学共46名,通用电气基金会奖学金是1995年开始在我校设立的,据统计,到目前为止,已有228名学生、81名教师获得此项奖学金,累计金额已达10万美亓。

上一条:北京众邦慧智计算机公司向北大医护人员捐款二十万元 下一条:北京大学名誉教授顾毓琇博士在我校设立奖学基金

关闭

版权所有2021©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京ICP备15026609号-1

地址:北京大学镜春园75号|邮编:100871|电话:86-10-627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