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京众邦慧智计算机公司向北大医护人员捐款二十万元

2004/02/05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
     5月12日下午,在"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北京众邦慧智计算机系统集成有限公司董事长厉伟和公司全体员工通过教育基金会向战斗在抗击"非典"一线的北大医护人员捐赠二十万元人民币,表达对医护人员的崇高敬意和对他们的真诚祝福。公司总经理梁铭会亲自将捐款和致医护人员的慰问信送到北大。慰问信写到:"看到你们奋斗在抗击'非典'前线的英雄事迹,我们众邦慧智公司的全体员工十分感动。对你们在抗'非典'斗争中表现出来的顽强精神和科学态度深表敬佩"。慰问信高度评价医护人员把自己的生命置之度外的高尚品格,把白衣战士誉为"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希望他们在"在肩负救死扶伤责任的同时,时刻注意防御病魔的侵袭",早日"战胜非典,安全凯旋"。
    
     许智宏校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感谢公司对医护人员的关爱,表示将尽快把这笔捐款和公司全体员工对医务人员的问候与祝福转达给战斗在"抗非"一线的医务人员。
    
     北京众邦慧智计算机公司是一家医疗类IT公司,从事数字化医疗网络等的研制开发。
    
    
    --------------------------------------------------------------------------------
    
    附:
    
    慰 问 信
    
    战斗在抗非典一线的白衣战士们:
    
     你们好! 看到你们奋斗在抗击“非典”前沿的英雄事迹,我们众邦慧智公司的全体员工十分感动。对你们在抗击“非典”斗争中表现出来的顽强精神和科学态度深表敬佩。你们站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的前沿,把自己的生命安危置之度外,不愧为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在“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我们作为工作在IT界医疗行业的公司员工,用最大的真诚送上我们全体员工的祝福——20万元虽少,但表达了我们公司员工的一片心意,祝愿你们战胜非典,安全凯旋,为祖国、人民立新功!
    
     我们众邦慧智全体员工将努力工作,为建设数字化医疗网络, 减少医院内不必要的交叉接触, 贡献我们的微薄之力。我们相信,艰难时刻终会过去,明天将更美好!
    
    北京众邦慧智计算机系统集成有限公司
    全体员工敬上
    二00三年五月十二日
    
    
    --------------------------------------------------------------------------------
    
    
    致人民医院的一封信
    
    尊敬的人民医院的全体同仁:
    
     4月24日北京市人民医院因为收治"非典"病人造成医务人员被感染而强制隔离。 当消息传来,公司全体员工对昔日工作伙伴不顾个人安危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动。同时也一直牵挂着被感染医务工作者的生命安危。作为与我们公司最早合作并给予过我们很大帮助的你们,在这种特殊时刻我们始终和你们站在一起,时刻心系一线的工作人员,希望他们在肩负救死扶伤的责任之时,也要时刻注意防御病魔的侵袭。因为更多的患者需要你们。你们的安康也是全体市民战胜“非典”信心。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为了表达对你们的支持与援助,使公司的每一位员工能在这场与病魔抗争的战斗中尽微薄之力,公司研究决定: 向北京市人民医院捐款人民币10万元。用于捐助工作在一线的医务人员。
    
     同心协力,抗击“非典”。希望我们的关切之情能让你们感受到温暖和力量。有阳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们默默的祝福:共度难关,胜利最终会属于我们。
    
    总经理 梁铭会
    北京众邦慧智计算机系统集成有限公司
    2003年5月12日

上一条:季羡林先生向北京大学图书馆捐赠 下一条:2001年度通用电气基金会奖学金颁奖

关闭

版权所有2021©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京ICP备15026609号-1

地址:北京大学镜春园75号|邮编:100871|电话:86-10-627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