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01年度佳能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2004/02/05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
     11月16日上午,“北京大学2001年佳能奖学金颁奖会”在北京大学举行。北京大学教务委员会副主任郝斌教授、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藏重信隆先生、北京北佳信息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内海晓先生分别代表北大和捐赠方出席了颁奖会。
    
     在会上,北京大学教务委员会副主任郝斌教授对佳能公司高瞻远瞩、关注教育的行为表示了由衷的感谢。佳能(中国)公司总经理藏重信隆先生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获奖学生的成绩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他们今后的学习、生活提出了更高的期望。获奖学生的代表也在颁奖会上表达了他们得奖后激动的心情。
    
     本次受到表彰的同学共70名,其中特等奖20名,优等奖50名,佳能公司是1998年开始在我校设此项奖学金的,据统计,到现在为止,已有245人次获得此项奖学金。
    
     颁奖会后,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藏重信隆先生代表佳能公司宴请了全体获奖学生,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出席此次颁奖会的还有北京北佳信息系统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纪冰女士、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房华女士、北京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孙丽副教授、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邓娅女士等。
    
     获奖学生代表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张毅在颁奖仪式上的发言。

上一条:李嘉诚先生给北京大学2001暑期侨乡考察团全体同学的回信 下一条:北京大学2001年度中流与喜马拉雅研究奖助金、韩静远哲学教育奖助金颁奖仪式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2021©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京ICP备15026609号-1

地址:北京大学镜春园75号|邮编:100871|电话:86-10-627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