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捐赠免税 | 信息公开 | 财务专区 | 下载专区 | 教育基金会(美国)
站内信息搜索

首页   >>   捐赠使用   >>   人才培养   >>   正文
于金玉:成才路上的支撑

荷兰ING集团公司作为全球著名的金融集团,不仅在全球享有很高声誉,而且一直以来ING集团的企业家和各级管理者一直重视对于人才的培养,一直致力于教育与公益事业,ING助学金在北大的设立与延续发展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

记得我在2003年9月刚刚迈入北京大学开始大学学习生活的时候,“ING贫困学生助学金”正是在那年加强了对贫困家庭学生的资助力度。随后,在学校老师的关心下,我有幸获得了这一项珍贵的经济资助。从此,我基本上不用再担心学习生活上必要支出的来源问题了,它也为我在北大三年来的成长进步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天,我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已经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取得了比较好的学业成绩。目前,我在北大经济学院财政学系位列第一名,未来研究生阶段将继续在北大深造。在北大第十四届“挑战杯”学术竞赛中,我也获得了全校二等奖的较好成绩。与此同时,在学生资助中心老师的指导和鼓励下,我在学习之余还加入了北大学生服务总队,参加了总队日常从事的一些社会公益服务活动,在活动中我进一步锻炼了能力。总队开展的各项活动使我和其他受助同学们拥有了一份感恩之心,坚定了自立自强、奋斗成才、回报社会的信心。

事实上,在座的同学们都和我一样的幸运,我们在ING助学金的关爱下,不仅各自的求学之路在经济上再无忧虑,而且也倍受激励,ING集团优秀的企业文化在时刻鼓舞着我们,ING的帮助在不断支撑着我们的成才之路。我们一直以来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希望通过自身的学习和奋斗,在将来自立自强,回报社会。希望有朝一日,我们也能够像ING人一样,为社会上需要帮助的人奉献自己的一份爱,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不辜负社会各界对我们的殷切期望。我们会继续努力的,请您们等待我们的好消息吧!

(于金玉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03级本科学生,ING助学金获得者)

更新时间:2012-11-19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出处
人才培养...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千秋基业,人才为先。培育国家栋梁、民族中...
做一个始终在路上的有心人...
七年前的那个夏天,还在读高中一年级的李斯扬第一次来到北大。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
严方雪,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3级本科生。
“全能博士”——记三项奖学金获奖者马郓...
2011-2012年度东京三菱银行奖学金; 2012-2013年度光华奖学金; 2...
更多...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king University Education Foundation

京ICP备15026609号-1

北京大学镜春园75-76号 100871

电话:86-10-627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