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捐赠免税 | 信息公开 | 财务专区 | 下载专区 | 教育基金会(美国)
站内信息搜索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京大学学生合唱团热诚邀请您与我们共同走进"2002年国际大学生音乐节"
     "国际大学生音乐节"是每年5月中旬在法国贝尔福市举办的世界大学生音乐盛会。在为期三天的节日里,来自世界各国的上百所综合性大学及音乐学院的音乐团体或交响乐团将在全世界大学生独立精神的引领下,从世界各地齐聚贝尔福,用音乐和歌声向世人展示各国青年学子的风采。古老而又散发着艺术魅力的贝尔福老城,音乐节盛大、热烈的场面,年轻人特有的热情、奔放,已吸引越来越多的音乐团体和个人参加这一盛会。
    
     在"2002年国际大学生音乐节"举办前夕,音乐节组委会热情地邀请我们--北京大学学生合唱团,代表亚洲赴法国参加这一音乐界的盛会。
    
     北京大学学生合唱团成立于1990年9月。团员是来自全校20多个院、系的专科生、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现共有80余人,被社会各界誉为一支在中国高等院校中颇有影响,在中国各类艺术团体中颇具特色的高水平的学生艺术团体。自成立以来,我们已排练并演唱过上百首中外优秀合唱作品,并在各类演出活动中取得了辉煌的成绩。
    
     1992年和1994年合唱团连续荣获两届首都大学生"理想之歌"合唱比赛一等奖;1993年6月我们在北京音乐厅成功举办了专场音乐会,成为第一支在北京音乐厅举办专场音乐会的学生艺术团体;同年7月,合唱团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93中国国际合唱节,并与著名的俄罗斯A.B.斯维什尼柯夫国家模范合唱团同台演出。特别令我们感到自豪的是,1997年夏天,合唱团作为东方唯一一支代表队,参加了在西班牙哈巴涅拉举行的国际合唱大赛,并获得唯一一个金奖,为北大、为祖国赢得了极高的荣誉。
    
     "2002年国际大学生音乐节"将于5月18日-20日在法国贝尔福隆重举办。在此,我们谨诚挚地希望您--热心艺术事业,热爱音乐事业的有识之士,与我们共同走进贝尔福,向世人展示中国青年和北大学子的精神风采。在我们赴欧洲演出期间,中央电视台将派出专门的摄制组,随团进行全程采访,并制成专题片,在中央台各套节目中多次播放。
    
     走进国际大学生音乐节是我们长久以来的一个心愿。圆我们一个梦想,我们将用我们的智慧,我们的歌声,我们的真诚回报您对我们的殷切厚爱。
    
     感谢您对我们的大力支持,期待您与我们同行!
    
    
    
    鸣谢办法
    
    1、 在中央电视台制作的专题片中以适当形式突出赞助单位、企业和个人。
    
    2、 在中央电视台制作的专题片片尾播出赞助单位和企业。 3、 欢迎赞助方委派代表,全程随团访问欧洲。
    
    4、 在2002年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年度报告中刊登赞助方名字。
    
    5、 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座椅靠背的正面,配置刻有赞助单位、企业或个人名字的铜牌,以示永久纪念。
    
    联系人: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 严 军 电话:62751888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行政部部长 王 琳 电话:62756484
    
    北京大学学生合唱团访欧演出日程安排 (草案)
    
    2002年5月13日 启程前往法国
    
     5月14日-5月16日 在巴黎参观学习
    
     5月17日 启程前往法国贝尔福市
    
     5月17日-5月20日 在贝尔福市参加"国际大学生音 乐节"
    
     5月20日 启程前往德国图宾根市
    
     5月20日-5月23日 与图宾根大学共同举办一系列艺术活动
    
     5月23日 启程前往奥地利维也纳参观学习
    
     5月25日 启程回国
    
    
更新时间:2004-02-05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出处
2021年北京大学桐山教育基金颁奖...
12月28日,2021年北京大学桐山教育基金颁奖仪式通过线上方式举行...
2021年北京大学永旺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12月17日,2021年北京大学永旺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教育基金会北大之...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再次被民政部评为“5......
2021年12月24日,民政部发布2020年度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公告...
2021年度松下奖学金线上颁奖仪式举行...
12月17日,2021年度松下奖学金线上颁奖仪式举行。来自北京大学、...
更多...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king University Education Foundation

京ICP备15026609号-1

北京大学镜春园75-76号 100871

电话:86-10-627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