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捐赠免税 | 信息公开 | 财务专区 | 下载专区 | 教育基金会(美国)
站内信息搜索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年北京大学三菱商事国际奖学金颁奖

12月18日,2020年北京大学三菱商事国际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教育基金会北大之友报告厅举行。三菱商事(中国)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武居秀典、人事部部长张春瑜,北京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秘书长樊志,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赵文莉和获奖学生代表等共同出席。

赵文莉副秘书长致辞

赵文莉副秘书长向三菱商事株式会社长期以来对北大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三菱商事株式会社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公益活动,推动中日两国友好交流和共同发展表示赞赏。她肯定了获奖学生的勤奋和努力,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发现、发掘自身潜力,在学业方面尽己所能、全力以赴,在生活方面亲和待人、热心相助,在社会服务方面躬行德善、担起重任,不辜负母校和三菱商事株式会社的殷切期望。

武居秀典先生致辞

武居秀典先生介绍了三菱商事株式会社开展的各项社会公益活动。他向获奖学生致以真诚的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够有效地利用奖学金,努力学习,实现自身价值,进一步加深对日本文化的了解,为中日两国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做出贡献。

 

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樊志副部长介绍了奖学金的评审情况,并宣读获奖学生名单。武居秀典、张春瑜、樊志、赵文莉共同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

活动合影

获奖学生代表、光华管理学院2018级本科生陈昱分享了自己在北大学习、生活的感受,并表示自己将不断提升自我,努力奋进,传递奖学金中所蕴含的情谊,增强自己的社会责任感,为社会、国家、世界的未来发展做出贡献。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20-12-22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出处
2021年北京大学桐山教育基金颁奖...
12月28日,2021年北京大学桐山教育基金颁奖仪式通过线上方式举行...
2021年北京大学永旺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12月17日,2021年北京大学永旺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教育基金会北大之...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再次被民政部评为“5......
2021年12月24日,民政部发布2020年度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公告...
2021年度松下奖学金线上颁奖仪式举行...
12月17日,2021年度松下奖学金线上颁奖仪式举行。来自北京大学、...
更多...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king University Education Foundation

京ICP备15026609号-1

北京大学镜春园75-76号 100871

电话:86-10-627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