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捐赠免税 | 信息公开 | 财务专区 | 下载专区 | 教育基金会(美国)
站内信息搜索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北大学园捐资支持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发展

5月31日,北大学园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捐资设立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北大学园教育发展基金,支持学院教育事业的发展,更好地促进其教学科研、人才培养。

签署捐赠协议合影

北大资产经营公司副总裁兼北大学园教育投资公司董事长张贵龙,北大学园教育投资公司总裁郭清根,北京大学教育学院书记、院长阎凤桥、副院长刘云杉,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宇宁、副秘书长赵琳和教育学院师生等共同出席。教育学院副书记、副院长侯华伟主持仪式。

阎凤桥致辞

阎凤桥介绍了教育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建设,并表示学院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离不开社会各界长期的鼎力支持。他指出,作为老朋友,北大学园一直支持教育学院的发展,此次捐资更是出于对学院的高度信任和关爱。阎凤桥表示,学院将不负众望,多出成果、出好成果,将每一份宝贵的资金都用于促进教育学科发展最需要的方面,努力提升北大教育学科的实力和水平。他希望与北大学园进一步互通有无、相得益彰,共同助力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

张贵龙致辞

张贵龙表示,教育学院历史悠久、人才荟萃,为国家的教育改革和发展做出诸多贡献,在此设立基金深感荣幸。他指出,北大学园近年来在科技成果孵化、基础教育等领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都离不开学校对校企在政策、资金和人才等方面的支持和帮助。他认为,不忘初心、回馈北大对校企来说义不容辞,也是理所应当,希望通过此次捐资推动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教材出版和科研成果等各方面的发展,共同为中国基础教育的发展做出努力和贡献。

李宇宁致辞

李宇宁介绍了基金会近年来在筹款、投资等各方面的积极变化。他感谢以北大学园为代表的北大校企积极支持学校的发展,也感谢教育学院等各院系努力配合和支持基金会的工作。他希望北大学园教育发展基金能够越做越好,为北大和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郭清根、阎凤桥、李宇宁代表三方共同签署捐赠协议。李宇宁为北大学园教育投资有限公司颁发北京大学教育贡献奖。


作者:王婷
更新时间:2021-05-31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出处
2021年北京大学桐山教育基金颁奖...
12月28日,2021年北京大学桐山教育基金颁奖仪式通过线上方式举行...
2021年北京大学永旺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12月17日,2021年北京大学永旺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教育基金会北大之...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再次被民政部评为“5......
2021年12月24日,民政部发布2020年度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公告...
2021年度松下奖学金线上颁奖仪式举行...
12月17日,2021年度松下奖学金线上颁奖仪式举行。来自北京大学、...
更多...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king University Education Foundation

京ICP备15026609号-1

北京大学镜春园75-76号 100871

电话:86-10-627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