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美国议员致北美教育基金会成立的贺电

2004/02/05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
    (一)
    
     亲爱的朋友们,我很高兴被邀请出席这次晚宴以庆祝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美国)的建立,但遗憾的是因公务繁忙未能亲临盛会志贺。我希望能够借此机会表示我的祝贺。
     多年来我本人致力于跨文化交流,坚信教育与文化领域的对话将有助于相互理解和发展,因此我希望基金会的成立将在互利互惠的基础上促进两国大学生的交流合作。基金会的未来一定会是美好的。愿今晚成为一个令各位终身难忘的夜晚,愿大家彼此间的的交流结出辉煌的硕果!
     在此致以最热烈的祝愿。
    
    真诚的,
    Dian Fianstan
    美国议员
    
    (二)
    
     请接受我对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美国)成立最热烈的祝愿!我很遗憾未能来参加这一晚宴,但我希望这次聚会将令人难忘。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际上,教育都是社会发展的重要和必要的动力。我对你们为世界上年轻人提供教育机会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
     在此向你们致以最美好的祝愿!
    
    真诚的,
    Barbara Boxer
    美国议员
    

上一条:第五次全国部分高校教育基金会(发展委员会)工作研讨会在北大召开 下一条:谢国民先生给北京大学明德暑期侨乡考察团全体同学的回信

关闭

版权所有2021©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京ICP备15026609号-1

地址:北京大学镜春园75号|邮编:100871|电话:86-10-627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