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北大国际MBA美方院长杨壮校友捐款支持一线医护人员

2004/02/05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
     5月7日,在美国工作的杨壮校友通过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北大国际MBA的同事,向教育基金会"非典防治专项基金"捐赠2000元人民币,用于支持战斗在抗非典一线的北大医护人员。他在信中说:
     My donation represents my own feelings toward those working and suffering in the hospitals. My heart goes with them. Best luck to all of those suffering from SARS. John Yang from New York(这是对战斗在防治SARS第一线人员的一片心意。我的心与他们同在。祝所有受到SARS影响的人们好运。 杨壮于纽约)
     杨壮校友1974年毕业于北京大学西语系英国文学专业,现任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北大国际MBA美方院长、美国福坦莫大学商学院副院长。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2003年5月9日

上一条:香港“北大之友”有限公司一行四人访问我校 下一条:台湾长荣航空公司董事长张国政先生来我校访问

关闭

版权所有2021©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京ICP备15026609号-1

地址:北京大学镜春园75号|邮编:100871|电话:86-10-627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