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教育基金会网上报销系统正式启用的通知

2020/09/24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王道琳

各单位:

为给师生提供更方便快捷、信息透明的报账服务,教育基金会网上报销系统于6月1日上线,在各位师生的配合帮助下,经过持续开发和测试调整,功能日趋完善。现决定正式启用系统部分功能,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系统说明

系统网址http://cw.pku.edu.cn/fiss,请使用北京大学统一身份认证账号登录。

校内门户登陆路径:校内门户>信息服务>基金会经费

校外可登录北京大学VPN,或通过校内门户路径访问。

10月1日起,正式启用“我负责的经费”、“薪酬发放”、“校外人员申报”、“境外汇款人员申报”模块,及“网上报销”模块中的“日常报销业务”和“暂借款业务”。所涉业务均通过网报系统提交预约单,特殊情况无法提交的,请直接与基金会财务部沟通。

同时,“网上报销”模块中的“国内旅费业务”和“固定资产业务”继续进行测试,正式启用时间另行通知。

“我负责的经费”模块:项目负责人本人或授权代管人可管理项目经费,查询项目执行情况。

“薪酬发放”、“网上报销”模块:项目负责人、授权代管人可提交预约单;其他人员也可无需授权,通过项目账号及项目负责人姓名确认项目后,提交预约单。预约单打印并履行相应的签章手续后,与附加材料一并提交至基金会财务部审核。

二、问题反馈

欢迎各位老师积极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任何问题均可随时在沟通答疑微信群内反馈。我们一定尽快修改完善,为捐赠经费使用提供更丰富便捷的财务信息服务。同时将于近日召开系统沟通答疑会,敬请关注。


感谢您对教育基金会的支持!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2020年9月24日



上一条: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带值班计划 下一条: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招聘启事

关闭

版权所有2021©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京ICP备15026609号-1

地址:北京大学镜春园75号|邮编:100871|电话:86-10-627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