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使用

中国石油奖学金

2019/04/12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

项目名称:中国石油奖学金(CNPC Scholarship)

捐赠方: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China National Petroleum Corporation)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China National Petroleum Corporation,英文缩写“CNPC”,中文简称“中国石油”) 是国有重要骨干企业和中国主要的油气生产商和供应商之一,是集油气勘探开发、炼油化工、销售贸易、管道储运、工程技术、工程建设、装备制造、金融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2017年,在世界50家大石油公司综合排名中位居第三,在《财富》杂志全球500强排名中位居第四。中国石油以建成世界水平的综合性国际能源公司为目标,通过实施战略发展,坚持创新驱动,注重质量效益,加快转变发展方式,实现到2020年主要指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全面提升竞争能力和盈利能力,成为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的领先公司。

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尊重和保障员工的各项合法权益,为员工提供公平、公正、和谐的工作环境以及良好的职业发展平台和通道,加强各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促进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

2001年起,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捐资在北京大学设立中国石油奖学金。“中国石油奖学金”的实施,旨在表彰优秀、激励贫困、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企业和学校之间的科技交流和人才培养。

年度资助金额:144,000元人民币

资助对象:本科生,以理学部、信息与工程科学部、医学部等相关专业为主

资助名额:18人

资助额度:每人每年8,000元人民币


上一条:中国研修班同学会助学金 下一条:兴诚助学金

关闭

版权所有2021©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京ICP备15026609号-1

地址:北京大学镜春园75号|邮编:100871|电话:86-10-627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