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使用

龙元长泽奖助学金

2019/04/12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

项目名称:龙元长泽奖助学金

捐赠方:谢悦龙先生

谢悦龙先生,潮汕籍爱心企业家,于2009年4月创立广州欧晟亚红酒有限公司,以代理销售法国原瓶进口红葡萄酒为主,是一家一级代理进口商公司,并于2015年8月创立了广州龙元长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金融、资产管理、投资管理服务的专业公司。

欧晟亚公司目前位于广州市海珠区,富力金禧商务中心,在深圳、汕头、河源等地有多家同名兄弟公司,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大省市。秉承中国传统酒文化的精髓,巧妙引入西方葡萄酒文化,且与现代生活方式融为一体,以满足不同层次消费群体的需求。目前主要产品为法国著名酒庄原装进口葡萄酒,我们用专心、专业、专注的优质服务,传播西方葡萄酒文化,推动葡萄酒文化在中国的发展。

龙元长泽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目前位于广州天河区珠江新城,邦华环球广场,依托强大的股东背景、专业资深的理财专家团队,提供以“理财、生财、护财、传财”服务为宗旨,以为客户提供风险适度、收益较高的创富保富类理财产品为基本目标,以专业化经营和个性化服务相结合为手段,竭诚为国内外市场中的中高净值客户提供一流的专业高效的财富规划与资产配置服务,力争打造成为全球华人顶级服务的私人银行品牌。

谢悦龙先生在事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热心慈善,密切关注教育事业发展。于2007年捐资北京大学,设立奖学金和助学金。鼓励北大学子勤奋学习、学有所成。

年度奖励金额:25,000元人民币

奖励资助对象:本科生

奖励资助名额:5人

奖励资助额度:每人每年5,000元人民币


上一条:潮商会十一兄弟助学金 下一条:黄乾亨奖助学金

关闭

版权所有2021©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京ICP备15026609号-1

地址:北京大学镜春园75号|邮编:100871|电话:86-10-627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