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使用

林振芳奖学金

2019/01/14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

项目名称:林振芳奖学金 ( Lin Zhenfang Scholarship)

捐赠方: 林振芳先生 ( Mr. Lin Zhenfang)

深圳市航鹏海洋环保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林振芳先生,白手起家、创立航鹏公司,并将之打造为海洋清污环保领域的龙头企业。在企业快速发展的同时,林振芳先生常年支持公益事业,在支援家乡建设、教育发展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林振芳先生热爱传统文化,高度重视高等教育和人才培养事业,他慷慨捐资设立“林振芳奖学基金”,支持北大国学研究院的发展,奖励中文、历史、哲学、考古专业的博士研究生,并希望这些优秀学生刻苦学习,潜心钻研,获得更好的学术研究和更丰硕的成果。

同时,林振芳先生捐资支持国学研究院开展博士生学术交流、国学研究刊物的出版等相关的教学科研和基础设施的建设,为北京大学国学研究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年度奖励金额:300,000元人民币

年度奖励对象:中文、历史、哲学、考古专业博士研究生

年度奖励名额:30人

年度奖励额度:每人10,000元人民币

上一条:君远奖学金 下一条:周昭庭先生及友人系列奖学金

关闭

版权所有2021©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京ICP备15026609号-1

地址:北京大学镜春园75号|邮编:100871|电话:86-10-627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