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使用

王胜地励志奖学金

2019/01/14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

项目名称:王胜地励志奖学金(Wang Shengdi Scholarship)

捐 赠 方:北京爸爸的选择科技有限公司(Beijing Daddy’s Choic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Co.Ltd)

爸爸的选择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日化高科技企业,成立于2015 年,总部位于中国北京,目前拥有北京、日本神户两个国际化研发中心和山东生产、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秉承“安全干净无添加”的生产理念,产品销售中国、美国、日本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爸爸的选择创始人CEO 王胜地先生毕业于北京大学化学系,曾留学于美国康奈尔大学,归国后创业。在他的带领下,爸爸的选择从一家初创企业迅速成长为行业新起之秀,目前在全国各地设立了八十多家办事处和分公司,产品销售覆盖一万两千家门店,其首倡的极素设计、极简包装、国际检测等标准被越来越多的国产母婴品牌学习,成为名副其实的母婴纸尿裤的国货新标准,推动国货品牌向高端迈进。

为回报母校的培养,王胜地先生自2018 年捐资设立“北京大学王胜地励志奖学金”,奖励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优秀学子。

年度奖励金额:200,000 元人民币

年度奖励对象:物理学院、经济学院、光华管理学院、法学院、信科科学技术学院和基础医学院的优秀本科生

年度奖励名额:40 名

年度奖励额度:每人5,000 元人民币

附:

2017-2018学年度获奖名单

上一条:华为奖学金 下一条:宏信奖学金

关闭

版权所有2021©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京ICP备15026609号-1

地址:北京大学镜春园75号|邮编:100871|电话:86-10-627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