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使用

佳能奖学基金

2019/01/14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

项目名称:佳能奖学基金(Canon Scholarship)

捐赠方: 佳能株式会社(Canon INC.)

佳能奖学基金于1998年设立,佳能集团捐资5000万日元作为奖学基金的本金,每年利用基金收益发放奖学金。佳能集团自1937年创业以来,始终以创造世界一流影像产品为奋斗目标,积极推动事业向多元化和全球化发展。

1997年3月,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能(中国))成立,全面负责佳能在中国市场销售和企业社会责任的各项工作。佳能(中国)坚持“感动常在”的经营理念,经过多年努力,如今已经构建了遍布全国的销售服务网络,一路保持业绩的稳步发展。佳能(中国)同时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成为被中国人民信赖、尊敬的企业。

佳能(中国)倾力推动中国高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北京大学佳能奖学基金”、“佳能杯大连日语比赛”等都是佳能持续20多年贡献中国教育的重点项目。此外,佳能(中国)从2011年起启动“佳能实习生培养项目”,每年通过佳能(中国)校园招聘的优秀学子将作为佳能实习生参与为期4个月的全面培训,佳能(中国)不仅会组织入职引导、团建培训、工厂实践、转岗培训及部门实习等实战活动,还为每一位实习生安排了高管作为职业导师,进行有针对性的职场培养,帮助实习生们快速实现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转变。

年度奖励金额: 100,000元人民币

年度奖励对象: 数、理、化、信息管理、计算机、环境科学、日语、哲学专业(政治、宗教、军事等专业除外)的三年级本科生或二年级研究生

年度奖励名额: 20人

年度奖励额度: 每人5,000元人民币

上一条:戴德梁行奖学金 下一条:冈松奖学金

关闭

版权所有2021©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京ICP备15026609号-1

地址:北京大学镜春园75号|邮编:100871|电话:86-10-627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