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使用

休斯顿校友会奖学基金

2019/01/14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

项目名称:休斯顿校友会奖学金(Houston BAA Scholarship)

捐赠方: 北京大学休斯顿校友会(Peking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of Houston)

北京大学休斯顿校友会是美国地区最为活跃的中国大学校友会之一,联系校友近千人。每年,休斯顿校友会组织各类论坛、聚餐、郊游等校友活动。2009年,第四届全美校友会代表大会在休斯顿召开,休斯顿校友会号召当地校友和各界友人慷慨捐资设立“休斯顿校友会奖学金”,鼓励和支持北京大学学生全面成才,在不同领域为社会做出卓越的贡献。2014年年底,休斯顿校友会发起了设立休斯顿校友会奖学金不动本基金的筹款活动。在热心校友与友人的慷慨支持下筹款活动圆满成功,并由此设立了“休斯顿校友会奖学金”,是北大第一个永久性的海外校友会奖学金。

年度奖励金额:50,000元人民币

年度奖励对象:包括医学部、地空学院等院系在内的优秀本科生

年度奖励名额:10人

年度奖励额度:每人5,000元人民币

上一条:海亮奖学金 下一条:林超地理学奖学金

关闭

版权所有2021©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京ICP备15026609号-1

地址:北京大学镜春园75号|邮编:100871|电话:86-10-627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