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使用

张昀奖学基金

2019/01/14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


项目名称:张昀奖学基金(Zhang Yun Scholarship)

捐赠方: 张昀教授亲友(Prof. Zhang Yun's Family & Friends)

张昀先生是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著名教授。张昀先生成就斐然, 尤其在前寒武纪古生物学、地球早期生物进化及相关环境研究中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果,获得了国内外同行的高度评价。在北大执教的30余年当中,张昀先生深受学生爱戴,并成功地将科研成果融入教学,在教材建设、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

为纪念北京大学张昀教授,激励北大学子学习张昀教授严谨求实的治学态度和无私仁厚的高贵品格,张昀教授的亲友于2008年捐资设立“北京大学张昀奖学基金”,用于奖励生命科学学院和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生物学专业品学兼优的学生。

年度奖励金额:22,500元人民币

年度奖励对象:生命科学学院三、四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古生物专业研究生

年度奖励名额:5人

年度奖励额度:每人每年4,500元人民币

上一条:林超地理学奖学金 下一条:唐立新奖学金

关闭

版权所有2021©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京ICP备15026609号-1

地址:北京大学镜春园75号|邮编:100871|电话:86-10-627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