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使用

李信麟奖学金

2018/12/13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

项目名称:李信麟奖学金( David S. Lee Scholarship)

捐赠方: 李信麟先生和李万致明女士(David S. Lee and Cecilia Chi Ming Lee)

李信麟先生是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美国)理事会理事、美国加州大学校董。作为硅谷第一位华裔创业家及哈佛商学院协会第一届企业家奖得主,李信麟先生纵横高科技领域数十载,身兼包括ITT、Data、eOn、Linear、Accela等多家科技公司在内的董事级别要职。凭借出色成就荣获包括1992年由布什总统颁发的亚洲/太平洋美国人传统奖、华裔美国人科学技术协会杰出成就奖、哈佛经济学院加州企业家奖、爱因斯坦企业家技术奖在内的多项殊荣。

李信麟博士与夫人李万致明女士热心公益慈善,对祖国有着特殊的感情。1995年,美国李信麟教育基金会出资,在山东青岛十七中设立了以万致明女士名字命名的“致明奖学金班”,每年招收40名贫困家庭的优秀初中毕业生。2014年,李信麟博士与夫人李万致明女士捐资10万美元在北京大学设立“李信麟奖学金”,奖励来自山东、哈尔滨或吉林,就读于医学部或工学院的优秀北大本科新生。奖学金获得者年度考核合格后将继续获得奖学金。

年度奖励金额: 30,000元人民币

年度奖励对象: 来自山东、哈尔滨或吉林,就读于工学院或医学院的优秀北大本科新生

年度奖励名额: 1人

年度奖励额度: 每人30,000元人民币

上一条:酆万韬奖学金 下一条:房震宇奖学金

关闭

版权所有2021©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京ICP备15026609号-1

地址:北京大学镜春园75号|邮编:100871|电话:86-10-627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