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支部活动】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耿姝获北京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2018/06/21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

       6月15日,北京大学在百周年纪念讲堂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

大会现场

  校长、党委副书记林建华宣读了《中共北京大学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支部的决定》。

  为肯定成绩、表彰先进,充分发挥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和党建工作中作出更大贡献,经全校党员、各级党组织推荐和学校评审,学校党委决定:授予王建波等11位同志“北京大学优秀共产党员标兵”荣誉称号,授予韩晶岩等293位同志“北京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授予物理学院凝聚态博士生第一党支部、第一医院肾脏内科党支部等102个单位“北京大学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张子瑞等10位同志“北京大学十佳党支部书记”荣誉称号。其中,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耿姝获“北京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耿姝(前排左一)获“北京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党委书记郝平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带头研究、带头宣传,绘制好学习的路线图、时间表,思想对标、行动对标,确保落实见行、落地见效。

  要进一步全面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完善院系党的领导体制,把党支部建设作为学校党建工作最重要的基本建设;要下大力气推进教师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育工程,并帮助引导青年学术骨干、学科带头人、拔尖领军人才和海外留学归国教师向党组织靠拢。

  广大党员要有新担当、新作为,大力弘扬“同舟共济、脚踏实地、奋发有为”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扬传统、踏实肯干,投身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历史进程中,勇担使命、大有作为。

  基金会党支部隶属于北京大学直属单位党委。党支部认真按照学校和直属单位党委的部署和要求,着力加强班子建设,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多年来,党支部不断壮大,组织活动日益丰富,依靠党员和群众的共同努力和积极参与,推进基金会的工作不断取得新的业绩。基金会党支部的工作获得上级党委的高度认可,2010年、2014年两度荣获“北京大学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4名党员同志先后被评为“北京大学优秀共产党员”,2名党员同志被评为“北京大学优秀党务和思想政治工作者”。 (文/教育基金会党支部)

 

 


上一条:【支部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党支部举行“重走一大路”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支部活动】教育基金会获评2017-2018年度北京大学青年文明号集体

关闭

版权所有2021©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京ICP备15026609号-1

地址:北京大学镜春园75号|邮编:100871|电话:86-10-627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