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捐赠免税 | 信息公开 | 财务专区 | 下载专区 | 教育基金会(美国)
站内信息搜索
首页   >>   捐赠使用   >>   人才培养
更多详情,请联系我们:
项目管理部:

  86-10-62767215

亚洲事务部:

  86-10-62756484

北美事务部:

  86-10-62760735

人才培养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千秋基业,人才为先。培育国家栋梁、民族中坚,是历史和社会赋予北京大学的光荣使命。近年来,北京大学人才培养工作得到了海内外各界友好人士的支持和帮助。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接受和管理的、由社会捐赠的学生奖励资助项目每年直接惠及学生7400余人。奖助学金不仅可以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还通过向学生提供科学研究资助、社会实践机会以及海外交流机会等,促进学生的全面健康发展。

北京大学社会捐赠校级奖学金项目
北京大学社会捐赠校级助学金项目


陈正勋通过C2C平台“榜样”促进教育公平,不到半年便成为最年轻的获得顶级基金A轮过亿估值的在校生创业团队成员。
李尽沙通过艺术理论、文化产业的相关学习研究为艺术设计更好地服务于生活中各方面探索可能。
李晓丹是北大红十字会学生分会会长,是一名红丝带志愿者,用行动一步步实现着自己的公益梦想。
在学习上,他是同学们眼中的学神大...
强大的意志力、一步一个脚印的积累,让陈嘉杰成为一个能够同时跑两个“马拉松”的人。
邹瑞阳认为,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这些光和热不断地向外扩散,为他人和集体创造价值时,才是自身价值的无限外延和升华。
无论在重庆还是北京,宁晶总是带着“天下为公,报国为怀”的政管人精神,关注公益事业,帮助弱势群体。
和大家对考古学的日常认知不同,崔秀琳觉得考古学习其实是一件很欢乐的事,是一门多学科综合又实践性强的学问。
苍穹之下,岳明昊的天文理想自由地伸展。对浩瀚宇宙的执着,与为之付出的全部努力,让岳明昊有了不一样的收获。
仲威始终保持对哲学梦的热爱与追求,凭着这份热爱与执着,沉醉于哲学的世界,阅读、思索、感悟、书写、成长。
该图为获奖人2013年在法国巴黎政府学院交换时在巴黎波旁宫旁所照   他是同学眼中的腹黑学霸,他也是同学眼中的靠谱小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king University Education Foundation

京ICP备15026609号-1

北京大学镜春园75-76号 100871

电话:86-10-627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