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捐赠免税 | 信息公开 | 财务专区 | 下载专区 | 教育基金会(美国)
站内信息搜索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2010-2011 年蒋震海外研究生奖学金申请程序

由香港蒋震工业慈善基金会设立的“蒋震海外研究生奖学金”现开始申请,具体情况如下:

对象及资格︰

- 品学兼优的工程科大学毕业生。

- 必须在过去的两年内或即将在国内取得工程科学士或硕士学位﹐并计划进入美国著名大学继续攻读硕士或博士学位者。

备注:1)获得理学学士学位的学生,如申请攻读工学硕士或博士学位的也可申请。

2)已被美国著名大学录取者不具备申请资格;

3)预计于申请截止日期前被美国著名大学录取者不具备申请资格;

名额︰ 每年每校可推荐2位, 最终基金会会选出十位获奖学生

奖学金金额︰ 每人5万美元 (奖学金将在学生抵达美国后发放。)

申请日期︰ 现已接受提名

截止日期︰ 二零一零年九月十五日截止。学校接受截止日期﹕2010年9月13日上午11点

评审程序(可因情况不同而作修改)

1.候选学生填妥申请表(请点击下载),连同相片, 学校成绩表﹐个人履历﹐两位教授推荐信﹐GRE及TOEFL成绩单(可于复选前补缴)于截止日期(2010年9月13日上午11点)前,将申请材料交至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项目管理部,申请材料和文章由基金会统一寄送给香港蒋震工业慈善基金会。

2. 第一轮甄别 - 先由学校为其推荐的2位学生安排考试 (题目由基金会提供), 然后把试卷快递基金会进行一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3. 第二轮甄别- 由基金会董事局成员, 负责进行面试, 并跟据面试时的表现如英语对力、仪表及思维等等作为评审准则选出最后获奖名单。

结果公布︰ 通过第一轮甄别的申请人,将于十月中进行第二轮甄别试。 最终得奖者名单将于十一月公布。

备注:第二轮甄别试一般在香港或广东省某城市举行,如届时无法参加,视为放弃。

细则︰ * 已获其它奖学金者, 将不能申请此奖学金

* 获奖学生需自行申请入读经基金会及学生本人双方同意的海外著名大学。 如学生不被录取,基金会将取消其奖学金资格。

* 如学生最终决定申请入读未经基金会同意的海外大学,请尽量选择该科排名在十名内之大学,同时基金会也会保留取消其奖学金资格的权利。

附注︰ * 主办机构对评审结果及颁发奖学金保留最终决定权利, 申请者不得异议。

* 每名申请者只可递交一份申请表格

* 所有提交的文件必需正确无误,虚报数据将被取消资格,基金会保留追究权利。

* 得奖者需于指定时间内行使奖学金,逾期作废。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项目管理部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大学镜春园75号118室(第一体育馆向北50米,左手四合院)

电话:62763353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2010年8月

更新时间:2010-08-27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出处
2021年北京大学桐山教育基金颁奖...
12月28日,2021年北京大学桐山教育基金颁奖仪式通过线上方式举行...
2021年北京大学永旺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12月17日,2021年北京大学永旺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教育基金会北大之...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再次被民政部评为“5......
2021年12月24日,民政部发布2020年度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公告...
2021年度松下奖学金线上颁奖仪式举行...
12月17日,2021年度松下奖学金线上颁奖仪式举行。来自北京大学、...
更多...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king University Education Foundation

京ICP备15026609号-1

北京大学镜春园75-76号 100871

电话:86-10-627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