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捐赠免税 | 信息公开 | 财务专区 | 下载专区 | 教育基金会(美国)
站内信息搜索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7-2018学年度北京大学永旺奖学金颁奖,积极推动中日交流

     

       12月21日,2017-2018学年度北京大学永旺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教育基金会北大之友报告厅举行。公益财团法人永旺1%俱乐部理事长兼永旺集团议长横尾博、永旺商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椎名孝夫、天津永旺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永岛秀树、永旺幻想(中国)儿童游乐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池田宏次郎、公益财团法人永旺1%俱乐部事务局长本田阳生等莅临燕园,与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宇宁,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奖励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秘书长樊志和获奖学生共同出席活动。颁奖仪式由教育基金会项目部部长禹洁主持。

王博副校长会见横尾博先生一行

       仪式前,北京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王博在临湖轩中厅会见了横尾博先生一行。他代表学校感谢永旺集团一直以来对北京大学人才培养的全方位支持。

       颁奖仪式上,与会嘉宾与获奖学生共同观看了永旺集团宣传片,深入了解永旺集团的经营理念、人才战略和公益事业发展情况。

李宇宁秘书长致辞

       李宇宁秘书长在致辞中感谢永旺集团对北京大学教育事业的支持,对永旺集团支持教育事业、推动中日交流表示赞赏。同时,他肯定了获奖学生的勤奋和努力,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牢记北大人的精神和历史使命,未来力争通过努力推动国家和人类的发展进步,不负母校和永旺集团的殷切期望。

横尾博先生致辞

       横尾博先生介绍了永旺集团的基本情况,强调永旺集团以“一切为顾客考虑”作为理念。他对获奖学生致以真诚的祝贺,希望这项奖学金能激励他们更加出色地完成自己的学业。

       樊志副部长介绍了奖学金的评审情况,并宣读获奖学生名单。横尾博先生、椎名孝夫先生、永岛秀树先生、池田宏次郎先生、本田阳生先生分别为获奖学生颁奖。

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

       永旺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外国语学院2017级硕士研究生林伊莉讲述了自己作为日语专业的学生,用自己所学去服务社会、推动中日交流的感受,并表示将继续怀抱感恩之心,脚踏实地,不骄不躁,用自己所学回报社会,不辜负永旺集团和学校的期待。林依莉向横尾博先生赠送了由获奖者共同书写的感谢卡,以表达对永旺集团的真诚谢意。

合影

       在交流环节,永旺集团的嘉宾耐心细致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未来人生规划等问题,嘉宾与获奖学生自由分享与交流。活动在友好、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18-12-27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出处
2021年北京大学桐山教育基金颁奖...
12月28日,2021年北京大学桐山教育基金颁奖仪式通过线上方式举行...
2021年北京大学永旺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12月17日,2021年北京大学永旺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教育基金会北大之...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再次被民政部评为“5......
2021年12月24日,民政部发布2020年度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公告...
2021年度松下奖学金线上颁奖仪式举行...
12月17日,2021年度松下奖学金线上颁奖仪式举行。来自北京大学、...
更多...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king University Education Foundation

京ICP备15026609号-1

北京大学镜春园75-76号 100871

电话:86-10-627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