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捐赠免税 | 信息公开 | 财务专区 | 下载专区 | 教育基金会(美国)
站内信息搜索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年度松下奖学金线上颁奖仪式举行

12月17日,2021年度松下奖学金线上颁奖仪式举行。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的22名获奖学生等共同参加仪式,大家线上相聚,云端互动。

李希奎发表视频致辞

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希奎发表视频致辞。他寄语获奖学生:你们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上,希望大家奋发向上,与时代同步,与国家相向,与盛世同行,以青春之我奉献伟大时代。

赵文莉致辞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赵文莉感谢松下奖学金多年来对北大学子的关爱和支持,这份奖励对于学生来说不仅是荣誉,也是一种鞭策,激励他们在实现理想的道路上脚踏实地、勇往直前。

西隆之发表视频致辞

松下电器中国东北亚公司副总裁西隆之发表视频致辞,他希望同学们在未来学有所成,成为各领域的顶尖人才。

多田直之致辞

松下集团企业市民活动推进部多田直之通过视频向大家介绍了松下奖学金设立的初衷,并表达了对获奖学生的祝贺。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获奖学生纷纷发言,表示将带着松下奖学金这份激励和鞭策,将个人的理想融入到国家需求中,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抱负、有担当、能肩负起国家民族希望的新时代青年。

最后,松下集团中国招聘中心负责人Rebecca为学生们讲授了如何通过自我优势力认知的提升,助力大家未来更有效地学习和工作。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更新时间:2021-12-24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出处
2021年北京大学桐山教育基金颁奖...
12月28日,2021年北京大学桐山教育基金颁奖仪式通过线上方式举行...
2021年北京大学永旺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12月17日,2021年北京大学永旺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教育基金会北大之...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再次被民政部评为“5......
2021年12月24日,民政部发布2020年度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公告...
2021年度松下奖学金线上颁奖仪式举行...
12月17日,2021年度松下奖学金线上颁奖仪式举行。来自北京大学、...
更多...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king University Education Foundation

京ICP备15026609号-1

北京大学镜春园75-76号 100871

电话:86-10-627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