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关于我们 | 常见问题 | 捐赠免税 | 信息公开 | 财务专区 | 下载专区 | 教育基金会(美国)
站内信息搜索

首页   >>   公告栏   >>   正文
校内各院系申请“北京大学叶氏校友等额配比基金”细则

为鼓励校内各院系积极开展筹款工作,号召广大校友踊跃捐资支持母校建设发展,推进“北京大学叶氏校友等额配比基金”项目的实施,特制定本细则。

第一条 总则

“北京大学叶氏校友等额配比基金”为北京大学校友向北京大学捐赠项目的配比经费,总金额为500万元人民币,配比额度为1:1,先到先配,配完为止。

第二条 配比条件

申请本基金配比支持的捐赠项目必须符合以下条件:

1、2008年9月1日后捐赠设立的奖助学金、奖教金等项目。

2、捐赠资金汇入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帐户。

3、提出配比申请时,累积获得的捐赠总额一般在1万元人民币以上(含1万元人民币)。

第三条 资金管理

1、“北京大学叶氏校友等额配比基金”纳入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统一管理,教育基金会秘书处具体负责该基金的日常管理事务。

2、为保证捐赠资金专款专用和合理使用,教育基金会下设专项基金并成立专门管理委员会,对捐赠资金进行监管。

第四条 申请程序和资金使用

1、各院系或部门根据捐赠项目的到款情况,及时向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提出配比申请。教育基金会协同本基金管理委员会商讨决定配比项目。对于符合配比条件的项目,在基金会立项并报叶谋遵先生(或其委托人)备案,由叶谋遵先生(或其委托人)审查签字同意后实施配比。

2、各院系或部门的配比申请通过后,原捐赠款项和配比部分捐赠款项的使用仍按照各院系或部门与捐赠人签订的协议执行,各院系或部门负责项目的具体实施。

如您需要了解更多的资讯和信息,敬请联系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项目管理部。咨询电话:62763353

更新时间:2008-10-21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出处
2021年北京大学桐山教育基金颁奖...
12月28日,2021年北京大学桐山教育基金颁奖仪式通过线上方式举行...
2021年北京大学永旺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12月17日,2021年北京大学永旺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教育基金会北大之...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再次被民政部评为“5......
2021年12月24日,民政部发布2020年度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公告...
2021年度松下奖学金线上颁奖仪式举行...
12月17日,2021年度松下奖学金线上颁奖仪式举行。来自北京大学、...
更多...

All Rights Reserved by Peking University Education Foundation

京ICP备15026609号-1

北京大学镜春园75-76号 100871

电话:86-10-627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