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款项目

综合发展

本项目将汇集社会各界给北大的非限定用途捐赠,用于与学校发展密切相关的领域,满足学校发展最重要和最急迫的需求,帮助北京大学从容面对挑战,为北大永续发展提供不竭的空间和动力。

(一)北大发展基金:学校可根据发展规划和实际需要,自主决定用途,将有效帮助北大应对各类挑战,把握发展机遇。

(二)院系发展基金:支持院系全方位的发展建设,包括但不限于特定院系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海外交流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等。响应国家加强基础学科建设的号召,重点面向北大传统优势的基础学科以及服务国家战略的学科领域。

(三)配比基金:帮助北大吸引更多社会捐赠而设立的专门用于配比的捐赠基金,捐赠方可指定对某些特定项目筹集到的捐赠进行配比,也可由学校根据需要自主决定配比对象。



版权所有2021©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京ICP备15026609号-1

地址:北京大学镜春园75号|邮编:100871|电话:86-10-627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