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印度尼西亚力宝集团董事长李文正博士来校访问

2004/02/05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
     9月12日上午9:30分印度尼西亚著名的华人企业家、力宝集团董事长李文正博士论文集《在危机中觅生机》(中文版)的首发式在光华管理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
    
     全国人大常务委员会副委员长何鲁丽女士、北京大学常务副书记、副校长闵维方博士、北京大学副校长何芳川教授、及本书翻译和审校人员孔远志、周南京教授 等出席了首发式。闵维方博士代表北京大学对李博士《在危机中觅生机》(中文版)的发行表示了祝贺,并高度赞扬了李博士为印度尼西亚的社会、经济以及对国内外教育事业的发展所作出的杰出贡献。
    
     李文正博士是一个成功的企业家。他创办和领导的力宝集团,是一个以银行为核心,兼营人寿保险、证卷、租赁、房地产及服装、电子、汽车配件等产业的实力雄厚的多元化企业集团。由于他在事业上的成就,1983年被《亚洲金融》杂志评为该年度“最杰出的银行家”。李博士积极参加多种社会活动,担任很多社会职务,还多次赞助国内外的教育事业。现任印尼全国银行协会副主席,亚洲银行协会主席,美国及印尼多所大学委员会委员。1995年,荣获印尼总统颁发的社会奉献忠诚勋章。
    
     首发式结束后,李文正博士作了题为《信息时代的管理模式》的精彩演讲。
    
    

上一条:香港著名爱国人士石景宜先生访问教育基金会 下一条:经济中心梁能教授向北大医护人员捐赠10000元

关闭

版权所有2021©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京ICP备15026609号-1

地址:北京大学镜春园75号|邮编:100871|电话:86-10-627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