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1年度北京大学三菱商事国际奖学金颁奖

2022/04/25    信息来源:   作者:张远玥    编辑:王道琳

4月22日下午,2021学年度北京大学三菱商事国际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举行。三菱商事总经理中冢润一郎、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赵文莉和获奖学生代表等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了颁奖仪式。

赵文莉副秘书长首先介绍了三菱商事奖学金在北大设奖十年来的发展,汇报了本年度及奖学金的选拔标准及评审情况,同时希望获奖同学能常怀着感恩和奉献之心,以实际行动去推动社会和国家的发展进步,为促进中日两国友好、加深文化交流发挥作用。

中冢总经理首先回忆了自己在北京大学求学的经历,表示北京大学是他认识中国的起点。随后介绍了三菱商事公司在社会人才培养、全球环保、医疗、残疾人保障、文化交流等方面做出的贡献。最后中冢总经理表达了对获奖学生的祝贺和期望。

国际关系学院2020级本科生赵心怡作为获奖学生代表发言,分享了在学习科研和社会实践中的收获和感受,表示将带着三菱商事国际奖学金的激励,继续勤奋进取、深入学习,同时躬行德善、勇担重任,努力成长为新时代的优秀青年。

在捐赠方见证下,赵文莉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上一条:小米捐赠“北京大学小米创新公益基金” 助力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 下一条:北京大学孙少文国学与美学发展基金设立,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关闭

版权所有2021©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京ICP备15026609号-1

地址:北京大学镜春园75号|邮编:100871|电话:86-10-627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