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其成再次捐资支持北京大学张其成奖学金,激励学生立志笃行

2023/05/18    信息来源:   作者:陈洵琳、王婷    编辑:王道琳

5月12日,北京大学张其成奖学金捐赠仪式暨北京大学张其成奖学金学生见面会在北京大学举行。继2021年捐资设立北京大学张其成奖学基金之后,北京张其成中医发展基金会再次捐资支持该项基金,奖励北大优秀学子,促进北大的人才培养事业,支持北京大学的发展。

北京张其成中医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北京中医药大学国学院教授张其成,北京张其成中医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徐大福、副秘书长赵晓燕,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产业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李宇宁,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欣涛,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胡俊等共同出席。

王欣涛介绍了奖学金的评审情况。他表示,获奖学生来自中国语言文学系、历史学系、哲学系(宗教学系),专业知识过硬,理想信念坚定,综合素质优秀,具备奉献精神。

获奖学生代表分享了各自的研究方向、学习情况和未来规划。他们表示,奖学金项目的资助给予自己重要的认可和鼓励,将继续在各自的领域学习和钻研,不辜负师长们的期望,不辜负大好年华。

张其成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指出,同学们不仅学习成绩优秀,而且有思想、有追求,希望同学们未来成长为有志、有识、有恒的人才,在追求志向的历程中同时收获内心的幸福。

李宇宁向张其成颁发北京大学教育贡献奖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张其成向李宇宁递赠捐赠支票牌,并向获奖学生代表赠书。李宇宁向张其成颁发北京大学教育贡献奖。

合影

上一条: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三度蝉联中国慈善榜榜样基金会,百度基金入选典范项目 下一条:新时代,新挑战,新征程 ——北京大学125周年校庆交流会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2021©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京ICP备15026609号-1

地址:北京大学镜春园75号|邮编:100871|电话:86-10-627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