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2年度北京大学三星奖学金颁奖,激励学子回馈社会

2023/05/31    信息来源:   作者:杜鹂、王婷    编辑:王道琳

5月26日,2022年度北京大学三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北大之友报告厅举行。三星电子大中华区CHO玉盛文、人力资源副总裁廉花,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勇、学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秘书长兼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宜然和获奖学生代表等共同出席。

玉盛文向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回顾了三星奖学金在北大设立27年的历程。他阐述了三星公司“人才第一”的创业理念和尊重人才、重视和支持教育的公司传统,希望与北大优秀学子共同创造未来、回馈社会。

王勇感谢三星公司对北大人才培养的长期关注与支持。他希望获奖学生牢记北大人的历史使命,在学习中增长知识、锤炼品格,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为社会做出贡献。

王宜然介绍了奖学金的评审情况并宣布获奖名单,获奖学生不仅学习成绩优异,在其它方面也有突出表现,是北大学生中的佼佼者。

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玉盛文、廉花、王勇、王宜然共同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获奖证书

获奖学生代表、电子学院2019级博士生赵梅惠分享了自己在北大的科研经历,期望能够以自强奋进的姿态迎接新挑战,学习三星公司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精神,将论文写在大地上,用所学知识回馈社会。

上一条:北京大学智华楼近日完工通过验收 下一条:《北京大学藏秦简牍》出版

关闭

版权所有2021©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京ICP备15026609号-1

地址:北京大学镜春园75号|邮编:100871|电话:86-10-627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