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使用

广药王老吉奖学金&海外交流奖学金

2020/01/09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王婷

项目名称:广药王老吉奖学金 & 海外交流奖学金

(Guangzhou Pharmaceutical Wanglaoji Scholarship

& Guangzhou Pharmaceutical Wanglaoji Overseas Exchange Scholarship)

捐赠方: 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

(Guangzhou Pharmaceutical Holdings Limited)

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广药集团)是广州市政府授权经营的集科、工、贸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地处国家中心城市广州,毗邻港澳地区,也是全球最大的中药制药企业。2018年,广药集团工商销售收入达到1160亿元,位居2018中国企业500强第165位,连续多年荣登“中国制药工业百强榜”第1名,旗下拥有近30家成员企业。

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简称:王老吉大健康)是广药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坚持单品多元化战略,主营红罐、红瓶王老吉凉茶,同时开发无糖低糖精品凉茶、黑凉茶、椰汁椰柔等系列产品,销售网络覆盖全球,年销量超过200亿元,是中国最大的植物饮料品牌。

王老吉创立于1828年,至今已有190多年历史。长期以来,王老吉大健康始终以 “济世利人”的精神为己任,以吉祥文化对话世界,热心公益事业,与社会共享企业发展成果,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展示了民族品牌的担当,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认可。

自2018年起,广药集团连续十年在北京大学设立“广药王老吉奖学金”,支持广药王老吉奖学金、海外交流奖学金以及校园文化活动的举办。

年度奖励金额:500,000元人民币

年度奖励对象:全校学生,含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

年度奖励名额:奖学金60人;海外交流奖学金20人

年度奖励额度:奖学金每人5,000元人民币;海外交流奖学金每人10,000元人民币

上一条:林护新生奖学金 下一条:柏莱诗奖助学金

关闭

版权所有2021©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京ICP备15026609号-1

地址:北京大学镜春园75号|邮编:100871|电话:86-10-627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