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使用

共雅奖助学金

2019/04/12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

项目名称:共雅奖助学金

捐赠方:周昭庭先生

周昭庭先生,潮汕籍爱心企业家,于1997年3月创立广州莉都化妆品有限公司,后扩大发展成为共雅集团公司。以代理销售国际品牌彩妆、护肤、个人护理等日用产品为主,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以及销售为一体的大型集团公司。

公司总部目前设于广州CBD,新城市中心珠江新城,在北京、上海均成立了全资子公司,在汕头拥有大型高端化妆品连锁商店。现在的销售网络已遍布国内各大省市以及亚洲部分地区。随着公司的发展,会员销售、网络销售、电子商务以及直营店等复合营销模式也已初具规模。

公司目前中国总代理经销的产品主要有韩国VOV彩妆、韩国Cilo彩妆、香港S&H百分百护肤等知名品牌,在为每一位热爱美丽的女性提供高品质妆容及真诚服务的同时,也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声誉,成为国内化妆品知名企业。

周昭庭先生在公司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热心公益慈善事业,并密切关注教育事业的发展。公司于2007年捐资北京大学,设立奖学金和助学金。鼓励北大学子勤奋学习、学有所成。

年度奖励金额:25,000元人民币

奖励资助对象:本科生

奖励资助名额:5人

奖励资助额度:每人每年5,000元人民币


上一条:季羡林助学金 下一条:欧莱雅助学金

关闭

版权所有2021©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京ICP备15026609号-1

地址:北京大学镜春园75号|邮编:100871|电话:86-10-627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