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使用

中国商标专利事务所奖学金

2019/01/14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

项目名称:中国商标专利事务所奖学金(China Trademark & Patent Law Office Scholarship)

捐 赠 方:中国商标专利事务所有限公司(China Trademark & Patent Law Office Co.,LTD.)

中国商标专利事务所有限公司(简称中商所)成立于1990 年,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广州、深圳、江苏等设有十多家分支机构,业务正在覆盖知识产权的法律、增值、金融的全产业链,努力成为位列世界第一梯队的知识产权综合服务集团。

知识产权已蔚然成为国家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中国正在走向世界,成为影响世界不可或缺的一员,而知识产权必然扮演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中国必然要承担起历史使命和责任,打造中国知识产权优势并建立知识产权的中国标准,成为推动世界发展的动力之一,令中华民族再次傲立世界之巅,中商所必然在其中扮演核心角色之一。公司始终积极打造一流的知识产权综合服务集团,坚持用坚定的世界眼光、敏锐的行业视角、领先的专业服务,去维护今日的创新,发现明天的价值,助力产业兴盛,沟通内外互联,对接发展未来,致力于更好地服务高速发展的中国和世界。

中商所努力营造平等、尊重、信任、合作、分享的工作环境,谋求稳健和持续的发展,为股东创造长期的价值和回报。公司始终不忘回馈社会,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自2017 年捐资设立“中国商标专利事务所奖学金”,用于奖励北京大学品学兼优的本科生,鼓励优秀的北大学子勤奋学习、学有所成,为我国知识产权事业的蓬勃发展做出贡献。

年度奖励金额:60,000 元人民币

年度奖励对象:法学院、光华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和哲学系本科生

年度奖励名额:6 人

年度奖励额度:每人10,000 元人民币

附:

2016-2017学年度获奖名单

2017-2018学年度获奖名单

上一条:大成国学奖学金 下一条:竞技世界奖学金

关闭

版权所有2021©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京ICP备15026609号-1

地址:北京大学镜春园75号|邮编:100871|电话:86-10-627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