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使用

庄绍华系列奖学金

2019/01/14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

项目名称:庄绍华奖学金(Chuang Shou Hwa Scholarship)

捐赠人: 庄绍华先生 (Mr. Chuang Shou Hwa)

庄绍华先生是新加坡华侨,先后在上海医学院、台湾大学、香港大学任教。为促进中国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奖励北京大学优秀学子,支持学校的人才培养事业,积极推进北京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大学进程,庄绍华先生于2008年在北京大学设立“北京大学庄绍华奖学金”。

该奖学金的投资收益用于在北京大学奖励优秀的研究生,具体分为沈同奖学金、黄昆李爱扶奖学金和乐森璕白顺良奖学金三个项目。

年度奖励金额: 18,000元人民币

年度奖励对象: 沈同奖学金: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1人

                      黄昆李爱扶奖学金:物理学院固体物理或半导体专业研究生1人

                      乐森璕白顺良奖学金: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古生物学专业研究生1人

年度奖励名额: 3人

年度奖励额度: 每人6,000元人民币

上一条:钟天心奖学金 下一条:李彦宏奖学金

关闭

版权所有2021©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京ICP备15026609号-1

地址:北京大学镜春园75号|邮编:100871|电话:86-10-627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