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使用

兴证全球基金奖教金

2021/03/10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王道琳

项目名称:兴证全球基金奖教金(AEGON-INDUSTRIAL Fund Fellowship)

捐赠方:兴证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AEGON-INDUSTRIAL Fund Management Co.,Ltd.)

兴证全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持有人利益至上”的经营原则, 奉行“有所为,有所不为”的发展战略。“有所不为”体现在勇于“做减法”,不盲目发行新基金,聚焦“精品策略”。截至2020年一季度末,发行公募基金产品仅30只,远低于行业同类平均水平,甚至主动放弃一些产品业务类型,始终把握自己的能力边界。“有所为”体现在优势项目上“做加法”,始终聚焦于投资管理能力,目标是做主动管理领域的旗手。截至2020年一季度末,兴证全球基金管理总规模超过4100亿,其中公募基金超过3000亿。目前,兴证全球基金已成为业内公认的“长跑型”公司,获得行业最高等级的认可,累计获得11座“金牛基金公司大奖”,获奖次数位居行业第一,荣膺基金业协会评选的行业20年“优秀基金管理公司及管理层奖”。

兴证全球基金与北京大学在公益领域已有多年的合作。为支持北京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的发展,促进文科基础学科的发展和青年学者的进步,兴证全球基金自2016年开始向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资支持“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兴全基金-未名学者讲座项目”,为更多优秀青年教师提供传授知识和展现自我的讲台。截至目前已经累计举办了56场讲座活动,在北大校内外均获得了非常不错的反响。

自2020年起,兴证全球基金向北京大学捐赠设立“兴证全球基金奖教金”,包括“师德优秀奖”和“优秀管理奖”两大类,旨在奖励在北京大学发展建设过程中涌现出的师德典范和管理标兵,以鼓励师德,奖励肩负大学管理的优秀行政人员,也激励更多的优秀教师在世界一流学府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项目设立年度:2020

年度奖励金额:480,000元人民币

奖励对象: 北京大学校本部全职工作的教师

奖励名额: 12人(师德优秀奖8人;优秀管理奖4人)

奖励额度: 师德优秀奖每人50,000元,优秀管理奖每人20,000元

上一条:瑞声慕课讲席教授 下一条:国华杰出学者奖

关闭

版权所有2021©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京ICP备15026609号-1

地址:北京大学镜春园75号|邮编:100871|电话:86-10-627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