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召开

2019/12/10    信息来源:   作者:马宇民    编辑:王道琳

12月5日,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在基金会北大之友报告厅举行。北京大学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邱水平等21位理事和理事代表出席,监事会监事、投资顾问、法律顾问和秘书处领导班子列席会议。副校长、基金会副理事长王博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基金会2019年工作报告和2020年工作计划,对基金会2019年在党的建设、筹资、投资、管理、财务、法务、信息和内部建设等各个方面的工作和成绩表示肯定。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基金会财务工作报告及2020年度财务预算,2019年投资工作报告和2020年投资工作计划及资产配置方案,审议了关于聘任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财务部和投资部岗位设置的建议方案,审议了财务和投资相关规章制度修订案和草案,通报了基金会拟申请参加民政部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的准备情况,并对下一步基金会的工作展开热烈讨论、提出积极建议。

邱水平理事长代表理事会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理事会会议圆满完成既定议程,是一次成功、高效的会议,体现出基金会在朝着专业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他代表北京大学和北大基金会向各位理事的工作表示感谢。

邱水平向与会理事简要介绍了北京大学近期的发展状况。他表示,在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一大批北大人受到党和国家的表彰,这让我们倍感自豪,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要更加坚定办学方向,继承北京大学优良传统走下去。

邱水平表示,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要增强危机意识、忧患意识、竞争意识,立足服务国家战略的高度和事业,更有力地凝聚各方兴学力量;坚持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引领,推动管理服务水平和工作机制创新迈上新台阶。他希望全体理事共同努力,明年继续取得好成绩。

理事会会议合影

上一条:生科億方高级人才基金再获新注力 下一条:北京大学举行奖教金、奖学金捐赠人交流会,首度颁发“茂林奖”

关闭

版权所有2021©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京ICP备15026609号-1

地址:北京大学镜春园75号|邮编:100871|电话:86-10-627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