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香港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主席郭炳湘先生访问我校

2004/02/05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






     9月29日上午,香港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主席郭炳湘先生一行4人来我校访问。校党委书记闵维方接待了郭炳湘主席。学校基建部、国际关系学院、考古文博学院和教育基金会等部门的领导陪同接待。
    
     香港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曾于2000年慷慨捐资2200万元人民币支持我校国际关系学院大楼建设。郭炳湘主席此行主要是了解大楼筹建的进展情况。会谈中,闵维方书记首先代表学校欢迎郭炳湘主席在百忙之中访问北大,并向客人介绍了北京大学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建设中取得的成就,国关大楼的建设方案并再次感谢郭氏家族无私支持北京大学的建设发展。郭炳湘主席饶有兴趣地听取介绍并详细询问了大楼的建设计划、建成后的使用方案和国际关系学院的基本情况。会谈结束后,闵维方书记陪同客人参观了未名湖和将于今年年底动工的国关大楼楼址。
    
     香港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为香港最大的地产发展公司,于1972年上市,以发展优质楼宇誉满香江,被海内外多个专业及金融机构评选为亚洲最重要的企业之一。

上一条:为了野生动物的明天 下一条:香港著名爱国人士石景宜先生访问教育基金会

关闭

版权所有2021©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京ICP备15026609号-1

地址:北京大学镜春园75号|邮编:100871|电话:86-10-627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