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01年度奔驰奖学金助学金颁奖仪式举行

2004/02/05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






     11月16日,2001年度奔驰奖学金助学金颁奖仪式在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举行。北京大学常务副书记、副校长闵维方教授、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高级副总裁、北京大学顾问教授马提亚斯·克莱纳特先生分别代表北大和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在仪式上致辞。
    
     奔驰奖学金、助学金于1994年在北大设立。奔驰奖学金奖励的对象,是考入北大成绩最优秀的学生,他们在北大期间,如德智体几方面表现突出,则连续四年获得奔驰奖学金奖励,每年奖励48人。奔驰助学金也是每年支持48名家境贫困、成绩优秀的学生。作为一项奖助额度较高,公司声望卓著的奖助金,奔驰奖不仅仅是一份物质的奖励、支持,更是一份爱心,一项崇高的荣誉,激励着全校学子象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那样,向着尽善尽美的事业尖端不断进取。
    
     另外,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还通过资助图书馆、校刊、百年校庆西校门修葺及轿车捐赠等项目不断支持北大的发展。
    
     闵校长在致辞中衷心感谢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对北京大学的关爱,并高度赞赏其支持教育,重视人才培养的远见卓识。
    
     颁奖会上,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的来宾和校领导向本年度获奖的学生颁发了奖励证书。参加此次颁奖仪式的还有北京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陈建龙、副部长孙丽、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邓娅等。

上一条:北大青鸟集团向北大外国语学院捐赠仪式在外语学院举行 下一条:校友代表在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美国)旧金山成立酒会上的致辞

关闭

版权所有2021©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京ICP备15026609号-1

地址:北京大学镜春园75号|邮编:100871|电话:86-10-627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