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教育基金会集体学习北京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2022/09/05    信息来源:   作者:王婷    编辑:王道琳

9月2日,教育基金会举行全体会议暨党支部专题党课会,集体学习北京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北京大学暑期战略研讨会精神。会议由基金会秘书长李宇宁主持,秘书处领导班子成员和基金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现场

李宇宁强调,北大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北大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赓续北大红色血脉,坚持守正创新,扎根中国大地,奋进时代征程,擘画了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催人奋进。

李宇宁秘书长主讲专题党课

李宇宁带领全体同志认真研读了北京大学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全文,结合过去十多年特别是过去五年的发展建设实践,分析了守正与创新、传承与发展的主线,并结合基金会工作实际,对党代会报告进行了深入的阐释和分析。李宇宁要求基金会秘书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领会党代会精神,学习理解学校暑期战略研讨会讨论的发展战略,以更高、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增强自身应对考验和危机的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基金会和北大的发展建设。

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基金会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胡俊表示,基金会秘书处全体同志应按照李宇宁秘书长主讲党课的要求,党员同志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深刻领悟党代会精神,积极学习思考,认真充分履责,立足岗位,振奋精神,在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做出新成绩。

上一条:物理学院叶企孙师表奖设立并颁奖,宋少辉先生捐资支持 下一条:九坤投资捐资设立北京大学九坤教育发展基金

关闭

版权所有2021©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京ICP备15026609号-1

地址:北京大学镜春园75号|邮编:100871|电话:86-10-627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