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唐仲英基金会一行来访北京大学交流访问

2023/03/10    信息来源:   作者:聂铭均、王婷    编辑:王道琳

3月1日至3日,唐仲英基金会江苏办事处项目总监朱莉一行访问北京大学,与北大师生会面交流。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宇宁、副秘书长王勇等参加活动。

李宇宁感谢唐仲英基金会多年来关注和支持北大的人才培养和教学科研,希望与唐仲英基金会未来开展更深入的合作和交流,共同为人类发展做出贡献。

安平秋介绍项目进展情况

“国外所藏汉籍善本工程项目”团队负责人安平秋教授介绍了项目进展情况及下一阶段的研究目标和规划。该项目选取海外公私藏书机构所藏善本古籍并复制回国、影印出版,开展相关问题的研究。安平秋表示,团队中外专家共同努力、克服诸多困难,目前已取得阶段性成果,未来将加强海内外沟通与合作,进一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随后,唐仲英基金会一行与其他科研资助项目负责人举行会谈。项目负责人熊晖、陈立翰、王辉、吴西愉、郭超、范晶晶、刘颜俊分别向唐仲英基金会汇报了项目的开展情况,探讨项目未来的执行计划。

合影

在之后举行的北京大学仲英公益促进协会学生座谈活动中,获奖学生代表和社团成员先后汇报了近年来协会活动的开展情况,分享了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收获和成长。唐仲英基金会北京地区指导老师于莲洁表示,希望自己能够作为桥梁和纽带增强与北京高校社团的联系,共同努力传承公益精神。朱莉对同学们积极开展公益爱心服务感到欣慰,她希望社团可以打造“家文化”,提升凝聚力,在同学们内心根植公益的种子,同时欢迎同学们到唐仲英基金会中心参观访学。

链接:唐仲英基金会2024年资助项目公开征集函

上一条:北京大学“求实”奖教金颁奖,表彰服务保障系统集体和个人 下一条: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设立邢其毅-钱存柔奖励基金

关闭

版权所有2021©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京ICP备15026609号-1

地址:北京大学镜春园75号|邮编:100871|电话:86-10-627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