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京大学广药王老吉奖学金学生见面会举行,激励学生立志成才

2023/03/28    信息来源:   作者:杨洋、王婷    编辑:王道琳

3月27日,北京大学广药王老吉奖学金学生见面会在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北大之友报告厅举行。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李宇宁会见了广药集团一行,感谢广药集团多年来为北大发展做出的贡献,肯定了奖学金设立的积极意义,期待未来与广药集团开展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见面会现场

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统战部、人力资源部部长蔡锐育,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行政中心副总经理、人力资源部总监吴桃生一行,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王勇等出席见面会。

王勇介绍了奖学金的评选情况,并祝贺各位获奖学生。他表示,在以广药集团为代表的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的支持和帮助下,北京大学将持续培育一流人才,不辜负社会各界对北大的信任和支持。

蔡锐育介绍了广药集团的历史文化和人才战略。他表示,奖学金是对同学们获得优异成绩的肯定,也是广药集团重视人才、关怀人才的体现,希望未来有更多的北大学子走进广药集团,携手企业发展。

吴桃生指出,广药王老吉有历史、有情怀、有责任、有未来,一直以来都肩负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努力为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特别关注青年人的学业和职业发展。广药王老吉期待与北大学子共创美好生活。

广药王老吉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光华管理学院2019级本科生鲁曦楠感谢广药集团一直以来对莘莘学子的殷切关怀,支持她在热爱的领域中不断探索,在成长的道路上奋勇前行。

广药王老吉海外交流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国际关系学院2019级本科生李奥分享了赴海外交换的学习和生活经历,并表示自己受益于游学,能更好地明确志趣、规划发展道路。

广药集团各位嘉宾与获奖学生代表展开了深入交流,并表示未来将面向北大学生开放更多实践项目,鼓励同学们将学习与实践相结合,为企业发展贡献智慧,实现共赢。最后,王勇向蔡锐育致赠感谢状。

上一条:钱塘江畔读两会,共同富裕促发展——北大讲堂社科系列首讲成功举办 下一条:魏宏名先生获聘北京大学名誉校董

关闭

版权所有2021©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京ICP备15026609号-1

地址:北京大学镜春园75号|邮编:100871|电话:86-10-627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