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京大学四季沐歌奖学金设立

2004/02/05    信息来源:   作者:    编辑:
     2003年6月11日,林钧敬副校长代表我校与北京四季沐歌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代表陆剑副总经理共同签署了“北京大学四季沐歌奖学金”协议书,北京大学四季沐歌奖学金设立。
    
     北京四季沐歌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太阳能热利用技术产品的生产、应用和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与北京大学新能源中心密切合作,建立了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太阳能产品生产基地。为了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鼓励北大学子奋发学习,北京四季沐歌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将于2003年始连续三年,每年捐赠二十万元人民币用于四季沐歌奖学金的发放。
    
     由于“非典”的特殊原因,此次协议的签署没有举行专门的签字仪式,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奖学金的设立。为了保证下学期四季沐歌奖学金的顺利评审和发放,陆剑副总经理还专程将捐赠款送到学校。北京四季沐歌太阳能技术有限公司的慷慨义举令人钦佩,这捐赠款中饱含了公司对对北大学子的关怀和殷切希望,相信一定会激励同学们更加努力刻苦的学习。
    
    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
    2003年6月27日

上一条:古稀华侨不忘祖国,百万捐款情系教育 下一条:北大青鸟集团向北大外国语学院捐赠仪式在外语学院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2021©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京ICP备15026609号-1

地址:北京大学镜春园75号|邮编:100871|电话:86-10-62759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