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北京大学广药王老吉奖学金获奖学生交流会举行,培育人才共谋发展

2024/03/19    信息来源:   作者:陈洵琳、王婷    编辑:王道琳

交流会合影

3月15日,北京大学广药王老吉奖学金获奖学生交流会在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北大之友报告厅举行。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陈杰辉,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组织部、统战部、人力资源部部长蔡锐育,广州王老吉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敏,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校办产业党工委书记兼管委会办公室主任李宇宁和获奖学生代表等共同出席。

李宇宁表示,广药集团在积极弘扬中华医药精神、做好产品的同时始终不忘回馈社会、潜心公益,特别是为中国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他希望,广药集团未来一如既往地与北大携手并肩、共谋发展,北大将继续致力于培育一流人才,不辜负社会各界的信任和支持。

陈杰辉介绍了广药集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并讲述了集团在老字号的传承与保护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具体实践。他表示,广药集团与北京大学有着深厚渊源,希望今后有更多优秀的北大学子能够加入广药集团,助力集团的未来发展。

蔡锐育介绍了广药集团的发展规模、科研实力和人才强企战略等方面的具体情况。赵敏讲述了王老吉的品牌故事和企业的发展愿景。

广药王老吉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临床医学院本科生张晔表示,奖学金是对自己未来医学道路的信任和鼓励,并表示,将秉承医学生的重任,用所学知识和技能为社会做出贡献。广药王老吉海外交流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法学院硕士生李安表示,海外交流的经历让自己能够开阔眼界,增进对不同文化的理解,希望未来能在学术领域有所建树,并将济世利人的精神传承下去。自由交流环节,与会嘉宾与获奖学生代表就品牌创新等话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北京大学联合百度组织“共育新质生产力”交流活动 下一条:北京大学曾宪梓优秀教学奖获奖教师见面会举行,勉励教师传承爱国奉献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2021©北京大学教育基金会|京ICP备15026609号-1

地址:北京大学镜春园75号|邮编:100871|电话:86-10-62759066